Monday 18 June 2012

家 · 烂人??

开启 FB,自己却一直在对号入座

我們可以轉身,但是不必回頭,
即使有一天,發現自己錯了,也應該轉身,
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,
而不是一直回頭怨自己錯了。

by劉墉 

请问 如何转身?说转就能转吗?
谈何容易……



但,我不会哭泣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

有时候,
真不明白
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学精?
为什么要一只转牛角尖?
为什么就不能潇洒的,
想了马上就去做!!


我__我自己……
我何尝不是常提醒 要爱自己……
但 每当看看自己 都讨厌极了!!


看那么多书, 又有什么用?
你以为你就真得会改变自己吗?
朋友说 为什么要改变,改变了你就不是你了!
但 不改变,我更不是我!!


我是幸福 + 宠坏的小孩(不是,老孩!)
我这个反贱的人,在家就像是天堂,完全不想面对学业
how can I love my house~
只不过自己却很喜欢读书,所以每次往外跑……
erm……不明白??


我在家,什么也做不出成绩
家,让我觉得我是个烂人
家,让我觉得我是个失败的人
家,曾经让我跌到  跌得一蹶不振
因此,我不喜欢  家
但家,没有了我又能去哪儿??

家, 我竟然经不起这个考验
请原谅我是个反贱的人……






其实,会不会
又或则其实自己没事
只是在转牛角尖?? 
究竟自己在逃避些什么,又要逃到何时才觉悟!!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