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ne 2012

他 与 我 (一)

昨夜,翻阅着《星洲日报》活力副刊。
在里头看到 六感人生  本刊特约 · 张曼娟


述写着朋友的故事,
有个男的(保罗)对朋友玉乔
说:“我不会前进,也不会后退,请让我站在这里就好。”


何时……才会有人跟  告白呢……


又或者
何时……  才会把心门打开??


妹妹告诉我 她并不想生孩子 并不是不喜欢孩子 
而是担心以后的地球经过日渐的摧残,所剩下的生存条件已不多,
不想害了孩子。
而  这个笨蛋
是这样认为的……
不想有孩子,是因为担心孩子会收到遗传,继续摧残生命不多的地球。


爱情 这种东西,我不明白也不了解
只知道 每当要陷入时,我都时刻提醒自己马上跳出来
弹到越远越好……








不好意思,我因为复杂化了我自己,所以现在的我复杂到未能好好整理
* 待续


p.s.   很喜欢曼娟的那本《当!我们同在一起》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